曼哈顿中央公园永久禁车令 6月27日正式实施

周五(4月20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称,中央公园禁车令将于6月27日实施,这项禁车令将是永久性的。据CBS报道,周五(4月20日),纽约市长白思豪(Mayor Bill de Blasio)称,72街(72nd Street)南面以下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内部纵向南北道路,6月27日起全面禁止车辆行驶,横向东西道路不受禁令影响,依然可以正常行车。


曼哈顿中央公园街景

白思豪说:“越来越多的民众在中央公园内跑步和散步,还有很多人骑自行车,孩子们在公园中也骑三轮儿童车玩耍,为了民众的安全,也为了减少空气污染,我们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目前为止,白天72街以下中央公园内,司机们还可以在西面、中央和特伦斯车道(Terrance Drives)上以25英里每小时的车速行驶。”

针对这项禁车令,有人欢喜有人愁,忧愁者担心会带来交通问题。

一位跑步者说:“在我看来这项禁令很好,这让跑步者、骑自行者和其他来公园休憩的人们,能充分利用中央公园的空间,人们的活动也不会被干扰打断。”

常来公园休憩的霍德斯(Ron Hodess)说:“这样的话,车会少很多,也更加安全了,这真是一个好禁令。”

附近居民卡普兰(Ron Kaplan)说:“这会使得街道上的交通更加拥堵,带来更多的交通问题。”

出租车司机蒂亚戈内(Omar Diagne)说:“这将会影响每个人,尤其是早上和下午交通高峰期间。”

附近居民西尔弗曼(Linda Silverman)说:“我要从59街到麦迪逊大道,这样我肯定会被堵在路上,我必须想办法躲过。”

纽约市交通局(The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称,他们会密切关注该禁令对周围交通的影响,如果有必要会做出相应改变。

据悉,布碌伦展望公园在数月前已经实施了禁车令。

来源: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