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住宅市场2018春季报告:售出速度令人咋舌!

2018年春季的房地产市场好坏参半。 Arch Capital MI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负担能力下滑,库存下降,而利率和房价上涨。来自Arch Capital MI房屋及抵押贷款市场回顾《2018年春季报告预测》的结果显示,今年将成为住房负担能力最差的一年,目前已下降5%。

据福布斯报道,该报告的作者Ralph De Franco博士,和Arch Capital MI的全球首席经济学家提供了以上这些见解; 另一个因素是美国建设不足,这里兴建的单元数量比以人口增长为基础的应有单元数量少了一、两百万。

据报道,过去三个月,购买住房所需的每月按揭贷款支付额增长了近5%。年底情况可能变得更加糟糕,负担能力可能会下降10%-15%。

DeFranco解释说,由于房价不断上涨以及利率水平,2018年底购房者的负担能力或受到重创。

Arch Capital MI还表示,包括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加州里弗赛德(Riverside)、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在内的城市每月抵押贷款支付增加17%。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Danielle Halle也不看好前景。在许多都市区,买家通过多次优惠和招标战争推高价格。这直接影响到负担能力。

其结果不仅是千禧一代的住房选择较少,想要缩小住房规模的婴儿潮(baby boomers)一代也面临有限的选择。

Hale补充说,在一些市场,婴儿潮一代正在与千禧一代竞争相同的房产。

RE / MAX首席执行官Adam Contos最近发布了其2018年4月的RE/MAX国家住房报告,从全美的角度来客观评估这个春季的市场,他们认为这个春季购房季是多年来看到的最具竞争力的季节之一,因为全美大部分地区对住宅的需求持续超过供应。机构正密切关注一系列因素,比如单户住房建设和抵押贷款申请的步伐,以更好地预测住房市场的紧张程度。

该报告(追踪2018年3月份数字)显示,房价连续第24个月持续上涨。另一个可靠的指标——即“房屋待售天数”(Days on market, DOM),指从房产首次挂牌上市,到最终售出平均所用的天数,以私人协商出售的房屋为衡量基准——显示,2018年3月售出的54个都市区的住房待售时间为平均60天,较2017年3月减少了4天。热门市场报告的DOM数大幅减少,旧金山在2018年3月最少只需20天。西雅图也降到28天,而丹佛为30 天。

RE/MAX丹佛领导资源集团执行合伙人Kerron Stokes报告了买家在今年春季面临的挑战。虽然这种情况已经存在了将近三年,但2018年将是我们第一年看到有限的库存、房价上涨以及直接影响买家长期成本的利率环境增长。

西雅图是另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市场。西雅图RE / MAX Northwest Realtors的所有者Matt van Winkle表示:“库存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买家需求从去年开始出现蔓延,因为许多买家无法购买房产。

旧金山太平洋联合国际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商业智能副总裁Selma Hepp最近对旧金山和洛杉矶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研究。在旧金山地区,3月份超过70%的房屋以高于要价的价格出售。大洛杉矶地区从2017年3月起价格上涨了14%。根据Hepp报告,接近一半以上的房屋销售价格升高,比去年同期的38%上涨。

“这一消息好坏兼半吧。由于市场上没有足够的库存,卖家比买家占了上风。”Hepp说。好消息是房价继续上涨,这仍然是强劲的经济驱动力。

业内专家不认为未来的买家形势会变好,只有更糟没有最糟。 来自Re/Max的专家Contos建议买家不要再等待了,买家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地了解他们想要购买什么样的房子、地理位置在哪里以及他们如何筹集资金以及他们的要求是什么,只有这样买家才可以果断地报出比其他人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待售时间越来越短的住房市场上实现捷足先登。

专家坚持说,买家等下去,价格只会继续水涨船高,一旦发现合适的,一定要早出手。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