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好区好价格 两条街外的邻居比你少花数百美元

对租房地理位置的优越感可能会让你付出更高昂的房租。根据本月发布的一项研究,一些纽约人只要搬几个街区,搬出传统意义上的“好区”,就能每个月减少数百美元的租金。据Patch报道,租房网站RentHop分析了传统意义上的街区分界线附近一间卧室公寓的每月租金中位数,以评估价格如何根据距离这些边界的远近而改变。在一些地方这个差异会很大。


东哈林区(East Harlem)(左图)与曼哈顿上东区(Upper East)(右图)街景

研究发现,曼哈顿上东区(Upper East)的住户只要愿意往上城方向搬两个街区,搬到96街以上进入东哈林区(East Harlem),就可以每月少花1,350美元租下一间带电梯或门卫的大楼里的公寓,或者少花381美元在没有电梯的楼里租一间公寓。

同样的差异在下城区也存在,研究表明,以第三大道(Third Avenue)为分界线,以东一个街区,在东村和华埠包厘街(Bowery)的电梯公寓,比分界线以西一个街区的格林威治村和NoHo等传统昂贵街区的同样房型每月便宜995美元。

休斯顿街(Houston)也是一条节约房租的分界线。研究发现,休斯顿街以北一条街的电梯公寓房租就能便宜477美元,而非电梯公寓的房租也能便宜200美元。

RentHop发现,在东十四街的两侧,便宜的房型有所不同。每往东十四街以北搬一条街,进入曼哈顿格拉梅西公园(Gramercy Park)或史岱文森镇(Stuyvesant Town)的区域,电梯公寓租金就能便宜205美元。而每往东十四街以南搬一条街,进入东村(East Village)或字母城(Alphabet City)的区域,租客租住非电梯公寓就能每个月省240美元。

这种现象在曼哈顿以外的一些地方也存在。研究显示,在布碌仑弗拉特布什(Flatbush)和肯辛顿区(Kensington)的园边大道(Parkside Avenue)以南两个街区的公寓租金比园边大道北边平均便宜515美元。

研究显示,住在布什维克(Bushwick )和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两个区的分界线百老汇(Broadway)这条大道上的布碌仑区居民,往西边搬三个街区就可以每月少花300美元租下一间非电梯公寓。

研究发现,在布碌仑威廉斯堡(Williamsburg)这样的地区,街区分界线不会对租金产生什么影响,在Metropolitan大街两边的租金大致相同。同样租金没什么差异的还有克林顿山(Clinton Hill )和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Stuy)这样的地区,它们之间的分界线克拉松大道(Classon Avenue)两边的租金相差无几。

皇后区阿斯托利亚(Astoria)和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之间的边界皇后区第36街两边的租金差别不大。不过在长岛市内,距离36街的距离对房租的影响更大一些,36街以南四个街区的非电梯房比距离36街仅两个街区的同类房型便宜250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

曼哈顿办公室 空置率创新高

即使纽约市正重新开放,并走上漫长的经济复苏之路,但上班族不愿回归,至今仍然是重要商业区恢复的主要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