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月新屋销售同增4% 房价近历史最高

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报告,3月新屋销售69.40万户,创四个月新高。新屋售价中位数33.72万美元,同比涨4.8%,接近历史最高。新屋销售当月环比增长了4%,远超预期的增长1.9%,同比增长8.8%。2月前值由环比下跌0.6%修正为增长3.6%,1月前值修正为环比持平。

在修正前,去年12月到今年2月的新屋销售曾连续三个月下滑,创2014年一季度以来的首次,修正也表明数据存在大幅波动空间。

西部地区的销量环比跳增了28.3%,至年化总数22.2万户,创2006年12月以来最高增速。

南部地区销量环增0.8%,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分别下降了跌54.8%和2.4%,与3月成屋销售的地区数据走势正好相反。

3月新屋销售价格中位数为33.72万美元,同比涨4.8%,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