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华公寓楼不再获免税

过去几年,在纽约市地毯式寻找豪华公寓的买家可以砸下数百万美元,并且几乎不缴纳房产税,但如今,曼哈顿豪华公寓楼的免税福利正在迅速消失。州立法机构批准421a减税新版本(现在称为“可负担纽约”)的同时,取消了早期所有新康斗公寓的减免税福利。


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15号示意图(资料图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减免税仍然适用于取消之前获得421a的公寓项目,但许多项目即将被中止福利。那些仍然拥有税减免的地产项目,例如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15号,仍在利用数十年来低得可怜的税收来吸引买家。

例如,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15号88层一套要价3200万美元的复式公寓单元的房产税仅为其评估的0.01%,即每年每平方英尺46美分。但一套开价110万美元的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公寓的房产税却是每平方英尺15美元,即每月3,400美元。

根据2015年独立预算办公室的统计,就以美国戴尔公司老板迈克尔·戴尔豪掷1亿美元买下其顶层豪华公寓、以“亿万富翁街”著称的One57大楼为例,因该大楼享有减免税待遇,纽约市政光这栋楼的房产税损失就达到6560万美元。开发商Extell获得10年的减免税,而他们另一栋价值10亿美元的大楼——毗邻曼哈顿桥的曼哈顿广场1号(One Manhattan Square)——则获得20年的减免税。

“即使你是亿万富翁,你也希望每年省下这笔巨税,伤不起啊,”Extell住宅销售和租赁总监Anna Zarro说。

今年三月份,住房和保存部的官员表示,由于未能提交最终的资格证书,1,788家住宅不符合421a的要求。根据HPD数据,豪华住宅楼Leonard 56的145套公寓单元的业主已经被暂停了421a的福利。然而,该项目的开发商Alexico Group告诉The Real Deal,有望很快恢复减免税。 HPD打击的其他项目还包括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Oosten大楼和法拉盛(Flushing)的Parkside Tower。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