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房地产第一季度需求依然强劲

2018年第一季度纽约州房地产继续保持乐观,尽管没有破纪录的豪宅交易。从地区来看,在买家竞相抢在利率飙升之前购房的同时,强劲的需求推动价格走高。


纽约皇后区白石镇(Whitestone)一栋新上市两家庭房屋(顺成国际房地产公司提供)

根据纽约州房地产协会发布的住房市场报告,第一季度纽约州完成25,192笔销售,尽管与2017年的纪录相差甚远,2018年的房屋市场仍开局强劲。2018年第一季度全州中位销售价格为260,0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4%。

纽约州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Duncan R. MacKenzie表示:“延续2017年辉煌的房地产市场记录将是艰难的,因为上市房屋的持续下滑令买家们举棋不定。然而,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总额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这表明买家需求仍然很高,而春季和夏季很快到来,这两个季节是房地产的旺季。”

大罗切斯特房地产经纪公司协会宣布,在2018年第一季度,严肃买家的需求推动中位房价上涨3.9%至127,000美元。南部地区的房屋中位价上涨11.9%至84,900美元。

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包括大罗切斯特(Greater Rochester)地区以及拇指湖(Finger Lakes)和南方地区在内的新市场在2018年前三个月下降9%至4,269个单元。待售房屋总数继续呈现全国下降趋势。因此,整个地区的房屋销售额同比下降7.8%至2,445。

在Allegany和Steuben郡,市场上的房屋数量有所下降。新上市的房屋在数量上下降了10.8%至248家,而2017年第一季度的房屋为278家。交易成交下降6.3%至133家。

然而,一些郡和地区的房屋销售增长。其中包括安大略(+ 9.6%)、利文斯顿(+ 5.4%)、怀俄明州(+1.9%)、耶茨(+30%)。利文斯顿(+1.2%)和耶茨(+22.5%)郡的新房上市量也同样增加。

“有兴趣的潜在买家正在推高价格,”GRAR总裁Linda Wilson说。 “抵押贷款利率仍然相对较低,但正在上升并处于四年来的最高点。为了充分利用市场条件,我们作为房地产经纪人强烈鼓励认真的买家和卖家尽早开始这一过程。“

利率是市场健康和方向的一个关键指标,在2018年第一季度继续上升,达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购买贷款收盘率上升,而再融资收盘率下降。贷方和消费者都继续面临库存短缺问题; 然而购买市场继续增势。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协会的评估,尽管物资供应有限,但价格上涨和抵押贷款利率可支付能力指标仍显示,中等收入家庭能够承受房屋中位价。

“展望未来,房屋市场的持续健康将取决于房屋销售商迫切需要的回报以及为满足买房需求建造新房方面取得的收益,” MacKenzie补充说,目前的市场状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给卖家。 “虽然抵押贷款利率上涨尚未阻碍买家,但我们将密切关注未来加息可能对房屋销售产生的任何潜在影响。”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