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市成热点 纽约皇后区春季十大房产交易诞生

纽约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的酒店市场近来表现强劲,成为今年第一季度皇后区(Queens)最大的一笔交易。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Lightstone集团以6000万美元收购位于长岛市第41大街29-21号的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成为2018年前三个月以来皇后区规模最大的交易!然而,工业地产仍强势,占去了前10位的其中5席,其余则被零售、高级住宅、展场地和办公楼瓜分。


长岛市第41大街29-21号的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街景

总体而言,前十大交易总值约3.584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总计约5.440亿美元和2017年第一季度总计约4.23亿美元的记录。

本季度皇后区的其他大宗交易包括LBA Realty和RXR Realty以约5500万美元收购麦斯佩斯(Maspeth)格兰大街(Grand Avenue)55-15号,BRP Companies以555万美元收购牙买加(Jamaica)射手大道(Archer Avenue) 163-05至163-25号。

第一季度皇后区十大交易的完整名单如下:

1.第41大街29-21号,6,000万美元

买方:Lightstone Group

卖方:Phillip D. Ashkettle,MCS Capital Partners,Ranger Properties LLC

第一季度最大的皇后交易是Lightstone集团以6000万美元收购长岛市41大道29-21号的希尔顿花园酒店。这家拥有183间房的酒店高16层,于2015年4月开业。Lightstone的部分资金来自Western Alliance Bank的3500万美元贷款。

2. 格兰大街55-15号,约5,530万美元

买方:LBA Realty,RXR Realty

卖方:Cascades Inc。

LBA Realty与RXR Realty合作以约5530万美元购买麦斯佩斯(Maspeth)格兰大街(Grand Avenue)55-15号。这笔交易是LBA以7200万美元购买邻近3处开发区的一部分,还包括格兰大街54-15和56-19 号。这些场地共占地约385,000平方英尺。 LBA打算翻新55-15号,目前拥有一个租户:制造公司Norampac。 LBA总部位于加州,在美国西部买下了超过13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26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上述似乎是它在纽约的首笔交易。

3.射手大道163-05-163-25号,5,500万美元

买方:BRP公司

卖方:联合C&D集团,世纪发展

BRP公司以约5,500万美元收购了开发商Chris Jiashu Xu在牙买加的射手塔(Archer Towers)工业基地。该物业面积达90,000平方英尺,并提供超过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建空间。它目前已建成一层美食广场、超市和Rent-A-Centre的零售带以及一个八层大型停车库。预计BRP将开发成大部分住宅用、夹带可负担住房的混合用途项目。

4.第49大道25-11号,约3,940万美元

买方:GE Capital,Keystone Equities,Normandy RE Parnters

卖方:霍华德·温斯坦(Howard Weinstein)

梯形证券、诺曼底房地产合伙公司和通用电气资本公司在合约签署17个月后,本季度终于在长岛市第49大道25-11号购买了低层工业大楼。他们同时从德意志银行获得了810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以便他们能够立即破土动工,并且三家计划将该大楼改建为一栋面积达238,000平方英尺的11层办公楼项目,应于2019年夏季完成。

5.第12街38-21号,2,550万美元

买方:TF Cornerstone

卖方:Urban Green Builders

TF Cornerstone从Urban Green Builders以2550万美元购买了长岛市的房产。这座只有一层的工业楼面积达70,200平方英尺,买方不打算改变它的工业用途。其目前的租户是健康的送餐服务Nutropia。之前在2017年4月大楼曾以1,620万美元出售。

6.拿骚大道(Nassau Blvd)260-19号,约2,530万美元

买方:Central Assisted Living

卖方:SentosaCare

养老院经营者SentosaCare将这座位于小颈(Little Neck)的四层建筑以约25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Central Assisted Living。该地产被称为小颈部护理中心,之前在2011年3月以3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过。

7. 布碌仑-皇后区高速公路26-15号,约2,520万美元

买方:Terreno Realty

卖方:Bulova

制表公司Bulova将木边区(Woodside)的前总部大楼出售给Terreno Realty。几年前Bulova在帝国大厦买下了行政办公室,而Terreno此次的出价略低于原总部大楼3000万美元的上市价格。该物业占地150,000平方英尺,包括9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和60,000平方英尺的开发权。这将是Terreno在纽约市的第五个仓库物业,公司计划对其进行翻新。

8. 南康杜伊特大道(South Conduit Avenue))130-02号,约2,490万美元

买方:Triangle Equities,L&B Realty Advisors

卖方:TPS Parking Management

三角股权和L&B房地产顾问公司2月份买下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名下的南康杜伊特大道130-02号,并计划建造价值9700万美元的三层仓库。仓库将占地约300,000平方英尺,附设面积达10万平方英尺的装载坡道,作为工业航空货运的分销设施。 L&B Realty Advisors将为该项目提供1010万美元的合资资本。

9.戴维斯街(Davis St)45-57号,2,480万美元

买家:Velocity Framers USA

卖方:Vorea Group

Vorea控股公司最初以约2,100万美元购买了这块位于长岛市的地产,但很快以248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转让给了Solomon Feder的Velocity Framers USA。前者计划在这块土地上兴建一座拥有158层楼的9层住宅大楼,面积约为107,000平方英尺,其中290平方英尺用于零售。该项目将分成30%的可负担住宅和70%的商业住宅,买家已收到Slate Property Group提供的1900万美元抵押贷款。

10. 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141-57号,2,300万美元

买方:Eastone Capital

卖方:141-57 Northern Boulevard Inc。

伊斯顿资本合伙公司在1月份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141-57号。该物业面积约23,000平方英尺,目前被美国银行分行和国际工程师协会14-14B地区总部所占用。 Eastone计划将其保持现状大约两年,之后计划拆除并将该场地变成零售和公寓项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