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东城推出首个豪华预制住宅

位于下东城亨利街193号、取代前锡安山基督教堂(2016年某个时候被拆除)的六层豪华建筑在4月份动土后不到六天就封顶完成。这栋大楼是曼哈顿第一栋使用模块(Modular)建造而成的豪华公寓。据悉,美国的独立住宅从建造手段可以分为两类:就地住宅(on-site House)和预制模块住宅 (Modular House)。就地住宅是最常见的,先建造地基,再在地基上建造住房。而预制住宅是由建造商在工厂里建造好不同的模块,然后运到实地再组装起来。


Idylls大楼示意图

据curbed报道,由Jeffrey Jacobs开发,由Think!设计的名为Idylls大楼,有五套康斗(每层一套),每套拥有两间卧室。大楼还将提供一些设施,包括24小时虚拟门卫、音频/视频输入系统以及带烧烤架的园景屋顶。

长岛模块公司(Long Island Modular)负责建筑结构,并将砖、金属和玻璃融入其外墙。 销售预计将于今年六月推出,起价210万美元左右。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今年秋天就可以入住。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