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着手开展曼哈顿二大道地铁二期工作

第二大道地铁第一期已经投入使用,纽约哈林区(Harlem)第二期的工程还远吗?据PIX新闻网报道,第二大道地铁建设的第二期工程,将在第106街跟第116街之间增设三个新站点,并将与125街走莱克星顿大道(Lexington Avenue)路线的地铁接驳,目前,已有部分隧道连接完成。


曼哈顿二大道地铁分期示意图(资料图片)

据报道,大都会运输署(MTA)表示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完成规定的环境影响评估环节。届时,设计将会开始实施,部分建筑将于2019年年底完成。在一份向联邦交通运输部(Federal Transit Administration)的文件显示,地铁服务将于2027年至2029年之间开始正式实施。预计该项目的联邦资金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

自2017年1月东区第一期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哈林区二期的工程一直都是大都会运输署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了十几年的走走停停,部分工作终于在2007年开创了突破口。

据报道,二期工程将会在106街与116街的车站间加设大量的公用设施和道路工程。工程将沿着116街大道进行,并在125街站连接。此外,通风设施有望建立在新车站的附近。

不过,这些具体的位置,大都会运输署仍在考虑中。据大都会运输署的官员表示,位于125街的站不会是“空白的墙体”,届时车站内很可能会有零售店等商业空间。

此外,大都会运输署首席发展官杰纳•莱波(Janno Lieber)表示,在第一期的建设中,他们学到了,应关注附近社区的建设以及参与程度。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