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美国自己建房要花多少钱和用多少时间?

如今在美国,想买到一处心满意足的房子可谓艰难,价格高不说,房源也奇缺。所以有人选择了买地建房。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房屋供应严重短缺,特别是在低价房市场。根据NAR的数据,3月价格低于10万美元的房屋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1%。售价在10万至25万美元之间的房屋销售下降了8%,价格在25万至75万美元的房屋销售则上涨了4%。

由此导致的房价上涨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对首次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制约因素,他们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被挤出市场。于是有人想到了买地自己建房。那么在美国建房要花多少钱用多长时间呢?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调查,2015年平均新建造的房子大小是2467平方英尺,Realtor.com得出了平均每平方英尺的造价是103美元,HomeAdvisor的统计是150美元每平方英尺。可能是两的算法不同吧,但是总的来说,大概建造一座房子需要29万美元到35万美元。

当然,这个数字只是个平均值,每个人建房子的价钱都不一样。HomeAdvisor得出他们的会员大概建造房子的价钱,最低能到23,000美元,而最高的有826,000美元。为什么会差别这么大呢?

1. 挖掘费:在全美范围内,每英亩土地平均需要花3000美元。如果一切按计划顺利进行的话,挖掘加注水泥一套下来估计要花33500美元。

2. 办证费、保险费:根据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的数据,各种文件的费用能占到总花销的24%,在2016年平均能达到84671美元。

3. 房屋结构:在大多数情况下,建房子能花多少钱取决于想要建多大的房间,大房子当然会花更多的时间以及钱。在地板、粉刷和供暖冷气这些项目也会花大量的时间。

4. 家具费:如果选择花岗岩工作台面,大理石地砖和高档次淋浴头,肯定价格不菲。浴室和厨房的改建可能是所有房间里最费钱的。

5. 维护费: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今年年初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2018年美国人将花费近3400亿美元用于升级或修补房屋,比去年增加7.5%。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