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租连年增长 竟受Airbnb直接影响

周四(5月3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颇受欢迎的美国短租平台Airbnb正在吞噬纽约可租用公寓的供应数量,并导致整个城市的租金上涨。据纽约邮报报道,该报告显示,纽约市能够以市场价格出租的房屋通常不会轻易被纽约客获得,这些公寓更倾向于运作成Airbnb式的准旅馆房间,以获取更多的利益。


Airbnb网站截图(资料图片)

据了解,纽约市房屋的高租金现象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纽约客多年来在租房问题上一直背负重担。然而,Airbnb的火爆是导致城市住房成本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从布什维克(Bushwick)到华埠,或是曼哈顿的更多个社区,本应该被出租的廉价公寓却从未打入过住房市场,反而一直被Airbnb的短租平台利用获取利润。

报道称,位于布碌仑的绿点(Greenpoint)和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是Airbnb最受欢迎的房源。该区域2016年占纽约市近4万个Airbnb房源的8.3%。且2009年至2016年期间,该区域月平均租金增加了659美元。而这其中,受Airbnb的直接影响占到18.6%,即123美元。

研究发现,其他受Airbnb房源影响导致租金高涨的街区包括曼哈顿的莫瑞山(Murray Hill)和切尔西(Chelsea)以及布碌仑的的贝德福德-斯泰森特(Bedford-Stuyvesant)。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