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推纽约时租房 按分钟计算价格

不少酒店已提供快速退房服务,而现在更有越来越多酒店,可让旅客时租。据苹果日报道,透过一个名为“充电”(Recharge)的手机应用程序,你可以每分钟4毫至两美元的租金,租住美国旧金山和纽约约50间酒店,视乎租住时间和需求。

换句话说,只要付出每小时24至120美元的费用,再加上税项和酒店其他费用,你便可在一个舒适的酒店房间睡上一两小时。

这对不需要租住酒店整天的人来说,听起来相当吸引。 开发“充电”的公司表示,一些坐了长途机想小睡一会及一些需要照顾婴孩而又想有多点私隐的母亲,对服务颇感兴趣。 虽然酒店在清洁和行政上有额外成本,但以时租租出房间始终可赚取多些收入。

“充电”打算稍后把时租酒店计划扩展至洛杉矶、芝加哥和华盛顿。 另一个手机程序“计时”(Byhours)在全球约3000间酒店已提供时租服务,但美国只有4间,全都在纽约地区。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