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古老三一教堂将关门翻修

曼哈顿下城最古老的地标之一正在改造升级: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将进行一系列整修,目标是扩大其历史悠久的庭院,其中包括主教堂、万圣节教堂和墓地(埋葬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地方)。据curbed报道,本月开始的翻新工程预计在2020年完工,期间主教堂将不对公众开放。其中一些活动将转移到沿着百老汇只有几个街区之遥的圣保罗教堂(St Paul’s Chapel),而另一些则会在万圣教堂(All Saints Chapel)举行。


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街景

目前位于百老汇75号的三一教堂是该教区在其300年的历史中占据过的第三座建筑。这座哥特式复兴风格、由理查德·厄普约恩(Richard Upjohn)设计的建筑物于1965年被指定为纽约市最早的地标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地标保存委员会批准了对教堂的改造,工程将由Murphy Burnham&Buttrick负责。教堂称之为“复兴”,改造将使建筑现代化 :通过增加斜坡来完成ADA标准的整合,重新设计座椅、更换风琴、安装性别中立的洗手间,并将其中的一部分复原为Upjohn的原始设计。教堂还将增设140个座位,并将恢复诸如彩色玻璃窗、天窗和内墙等历史元素。

翻新工程是三一教堂在过去几年为更新21世纪庭院所采取的几项措施之一。也许最耗费人力物力的是由Pelli Clarke Pelli设计的一座25层高新建筑,将落户在三一大厦路(Trinity Place)76号。届时,教堂将把目前位于雷克托街车站(英语:Rector Street)的教区建筑和办公室搬入新的塔楼,也会利用塔楼的办公空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