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4%民众预计房价继续走高 为泡沫破灭以来最高

美国人正在应对房价继续上涨。盖洛普(Gallup)的最新民调显示,64%的人说他们预计明年房价上涨。据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目前预计房价上涨的比例为2006年前后房市泡沫时期以来的最高。当时高达70%的人预计房价继续大幅攀升。


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Castle Pines Ln 3卧2浴公寓要价11.5万美元。(网络图)

当然,对于房市乐观的比例随着地区不同而有变化。西部将近80%的人预计明年房价继续增加,南部为64%,东部和中西部分别为58%和56%。

盖洛普总编辑纽波特(Frank Newport)说,总体上人们对房市非常看好。

尽管房价在高位徘徊,45%的无房户说他们计划今后5年之内买房。另一方面,只有22%的有房户打算卖房。这种供需不平衡可以解释为何房价上涨。

对于有房并打算卖房的人来说,房价上涨是个好消息。但对于买主可能构成压力:要积攒头期付款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同时,学生贷款增长已经对许多美国人拥有住房构成障碍。根据全国地产商协会的信息,在22-35岁年龄组背负学生贷款的年轻人当中,80%都说他们是因为学生贷款而没有买房。

美64%民众预计房价继续走高 为泡沫破灭以来最高_图1-4

尽管如此,三分之二的美国人仍然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纽波特说,尽管世故练达的投资者会抄底买进,“但美国民众并非都是世故练达的投资者。”

盖洛普这次民调是从4月2日到11日通过电话随机调查1015名年龄18岁以上的成人,正负误差为四个百分点。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