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法拉盛重金购地 建17层大型商住楼

华裔地产商日前申请法拉盛建案,将在北方大道与144街交口盖建17层楼商住综合楼,被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列为皇后区4月最大规模开发案。负责该楼设计的建筑事务所近日指出,尚无法公布设计图,但完工后将是法拉盛地区北方大道最大商住楼。


张伟昌在144街与北方大道交口盖建17层商住楼,为北方大道最大规模商住楼。(记者朱泽人/摄影)

“The Real Deal”3日公布4月纽约市十大开发案,北方大道144-49号17层商住楼名列第四名,为皇后区之首。地产商张伟昌(Philip Chong)在2016年8月以3600万元买144-41号到144-51号土地,每平方呎要价1308元,为当年皇后区最昂贵地产交易案之一。该地点原为法拉盛银行(Flushing Bank),两层楼建筑已在4月拆除。

根据建案申请,新楼将有21万3270平方呎,132户公寓占11万6127平方呎,平均每户为880平方呎。该楼4万8318平方呎会作为社区服务中心,4万8825平方呎为零售商铺,另有489个停车位,远超出公寓户数,以纾缓北方大道难停车的窘境。

法拉盛华人建筑事务所My Architect PC人员指出,目前尚无法公布设计图,不过该建案将是法拉盛地区北方大道最大规模商住楼。另一栋更大建筑为缅街36-18号的Hotel Indigo旅馆与医疗中心,旅馆部分占7万1700平方呎,共有148间客房,办公室占5万2000平方呎,停车场为6万8200平方呎,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竣工。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