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海滨步道成为纽约市地标景点

周二(5月15日),纽约市地标建筑保护委员会宣布,康尼岛海滨步道成为纽约市地标景点。据abc7报道,周二(5月15日),纽约市地标建筑保护委员会(The New York City 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决定将康尼岛海滨步道(Coney Island Boardwalk)列为纽约市地标景点。


康尼岛海滨步道(资料图片)

据悉,康尼岛海滨步道,从西37街(West 37th Street)延伸至布莱顿第15街(Brighton 15th Street),长达2.7英里,周围坐落着多个闻名世界的游乐设施,每年的7月4日还举办吃热狗大赛(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和怡人的海边美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

1923年5月15日,康尼岛海滨步道对外开放,游客可以在沙滩上散步和看海,如今被列为纽约市地标景点,可以保护延长康尼岛海滨步道。

纽约市地标建筑保护委员会主席明尼科斯基(Meenakshi Srinivasan)说:“康尼岛海滨步道不仅有海景,还有各种游乐设施,为游客提供了大量的休闲服务。如今我们很自豪的把康尼岛海滨步道列为地标景点,因为它承载着文化,属于纽约市历史的一部分。康尼岛海滨步道深受纽约市居民的喜爱,它不仅体现着民主自由的精神,也反映着纽约市的多元、公平和平等的内涵。”

据悉,康尼岛海滨步道是以布碌伦区长里格尔曼(Edward Riegelmann)的名字命名的,里格尔曼当时主导修建了康尼岛海滨步道,当海滨步道建成后,就吸引大量游客前来,不仅带动了康尼岛的经济发展,也使得纽约市居民有了一个海边放松休息的好去处,如今全世界的人都来了。

康尼岛海滨步道是由工程师法利(Philip Farley)设计的,1922年至1941年期间,步行道分三个工期逐渐修建完成,第一个工期是海洋大道(Ocean Parkway)和西37街(West 37th Street)路段,于1923年5月15日开放,两年后步行道向东延长4000英尺至康尼岛大道(Coney Island Avenue),1941年向布莱顿第15街延长1500英尺。

1989年,奇迹摩天轮(The Wonder Wheel)被修建在康尼岛海滨步道附近,随后逐渐享誉全世界,成为纽约市地标,吸引了更多游客前来,而旋风摩天轮(Cyclone roller coaster)也在1988年成为纽约市地标。

1939年至1940年,纽约世界博览会期间,康尼岛西16街(West 16th Street)的越野障碍赛马公园(Steeplechase Park),就与海滨步道相邻,随后也成为纽约市的地标。

孩子餐厅(Childs Restaurant),在1923年海滨步道开放的同时也随之开放,于2003年成为纽约市地标。两年后,康尼岛剧院(Coney Island Theater)开放,提供现场演出和电影播放,在2010年成为地标。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