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发布EB-5项目新规 投资地产当房东不算

5月16日,美国移民局(USCIS)发布EB-5投资移民项目新规,规定投资地产当房东这一方式不再包括其中。移民局宣布修改《政策手册》(Policy Manual),规定即日起不再认可投资移民中的租户入住(Tenant Occupancy)就业计算方式,所投资的项目出租后, 租户创造的就业不能算在十个工作岗位之内。 因为EB-5投资移民项目的要求包括:创造至少十个就业机会,项目需聘请专业经济学家计算可能创造的工作岗位。


美国移民局发布EB-5项目新规

移民局网站上写道,移民局正在修订关于移民投资者 (EB-5)项目的指导意见, 涉及租户入住。此前, 《移民局政策手册》允许一些申请人使用租户占用方法来证明他们的资本创造或将创造10个间接工作。我们已经确定, 这些方法不适用对间接创造就业机会的合理预测, 不再被视为支持经济或统计上有效预测工具的合理方法。

在2018年5月15日之后, 移民局将不再接受租客入住模式,因为其衍生出来的就业机会,和投资人没有直接的经济联系。 除非投资人能证明和将来的潜在租户之间存在投资、借款等财务关系,才能将衍生的就业机会算在十个工作岗位内。

律师提醒,如果有办理投资移民的意向,未来对投资项目需要更加谨慎,避免投资使用租户入住方式的项目。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