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rookfield洽购库什纳家族纽约商厦部分权益

5月18日据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称,全球最大型房地产投资公司之一Brookfield正洽购库什纳家族控持的纽约商厦权益。根据报道,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洽购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此前管理的一间公司拥有的一幢纽约商厦的部分权益。而涉及的大厦位于666 Fifth Avenue,目前由Kushner Companies控制。


666 Fifth Avenue街景

不过,与早前报道消息不同,卡塔尔投资局不是今次投资的参与者。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房地产公司,拥有、经营和开发办公室、零售、多家庭、工业、酒店业、三重净租赁、自储、学生住房和制造住房资产等。其投资目标是拥有稳定的现金流,能实现资产增值以及年增长率达到5%-8%,且能够产生12%-15%的长期股权收益的房地产。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