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居民有房率 高於纽约市平均

纽约州主计长狄纳帕尼的「皇后区经济概况」统计,以大篇幅对移民人口增加对皇后区的影响、收入、房屋与生活多方面作了调查报告。其中家庭收入从2010年至今,家庭平均收入為6万2200元,增幅為17%,逊色於另一移民最大人口的布碌崙的31%,贫困為13.6%,全市五区最低,布碌崙家庭平均收入只有5万5200元,贫困却高达20%。


纽约皇后区鸟瞰

显示皇后区居民就业与收入稳步上升,同时皇后区居民拥有房屋的平均比率是44%,高於纽约市平均拥有房屋率32%。

「皇后区经济概况」报告指出,皇后区的贫富悬殊现象明显,全区平均拥有房屋比率是44%,不过在华人与韩裔及传统白人為主的社区,拥有房屋的居民高达70%,这些社区包括涵盖荷里士小丘(Hollis Hills)的皇后村(Queens Village)、Cambria Heights、Rosedale、贝赛(Bayside)、道格拉斯(Douglaston)及小颈(Little Neck)、霍华海滩及奥松公园等。

而房价也是两极化的,牙买加村(Jamaica Estates)、Holliswood的房价平均逾100万,而皇后区南岸的Arverne、Rockaway beach及Broad Channel等的房价平均只有42万5000元,同时在金融海啸中因经济衰退,房屋贷款断供而成為溺水屋被法拍的房屋,房价低於金融海啸前,业主成為负资產者,房价也无法回春。

皇后区半数房屋出租赚钱

2017年的皇后区房地产炽热,房屋价格与租金均飆升,其中亚裔佔很大比例的贝赛,以优良学区与居住境优美,治安良好而成為房產最热的社区,其次是阿士多利亚、法拉盛、艾姆赫斯特(Elmhurst)和木边(Woodside)。

「皇后区经济概况」报告又指出,拥有房屋的皇后区家庭,有一半人是把房屋出租,2016年统计的出租房屋租金中位数是1452元,而2006年同期租金中位数是1065元。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