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最好卖的康斗楼盘是这家!

根据每平方英尺售出的公寓平均价格,由罗伯特A.M.斯特恩建筑事务所设计的中央公园西区15号跃升为为过去12个月内全市卖得最好的康斗(Condo)公寓大楼。


中央公园西区15号大楼外观

根据real deal报道,这栋已有十年历史的大楼在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总计有8次交易,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6,045美元,超过像公园大道(Park Avenue)432号和One57等大牌开发项目。在上述时间内,中央公园西区15号楼的销售亮点包括成交价为2800万美元的第35层公寓,以及成交价为2150万美元的五卧公寓。

大楼最近又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一套双拼型公寓,但由于在统计结果出来之前成交的,所以它并没有进入销售排行榜的前八名。然而,却也印证了楼盘持续热卖中的消息。

去年夏天,根据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该大楼还创下了全市最昂贵的公寓销售记录。

根据CityRealty的最新报告,销售量排名第二的是公园大道(Park Avenue)432号,交易量为21笔;沃克大厦(Walker Tower)排名第三,仅有2笔销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