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月新屋销量与售价双双下滑

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报告,4月新屋销售下滑了1.5%,年化66.2万户,低于68万户的预期。中间售价涨幅也明显收窄至0.4%,远低于3月4.8%的涨幅。

西部地区的销售量环比大跌了7.9%,年化总数位17.6万户。3月销量暴增了28.3%。中西部地区4月销量持平。东北部地区销售增长了11.1%,该地区3月新屋销量因天气寒冷而大跌了54.8%。南部地区4月销量增长了0.3%,至35.5万户。

彭博社的报道表示,美30年期常规固定房贷利率均值已创下7年新高,加上建筑成本上涨,高企的房价可能会令部分买家保持观望,或进一步压制需求。不过,房屋面临长期供应短缺问题,表明需求和整体销售情况仍处于健康的状态。4月新屋中间售价数为31.24万美元,同比涨幅仅有0.4%,远低于3月4.8%的涨幅。销售速度略微放缓,代表库存水平有所回升。按目前速度,新屋库存售罄需5.4个月,更接近健康的供求平衡状态(即6个月出清)。

另外,3月新屋销售的数据从69.4万户下修至67.2万户,未修正前曾创四个月最高。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