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士国际5.16亿港元收购美国10项安老院舍

5月25日,其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发布公告称,于港交所交易时间段结束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转让人JF Capital, LLC订立转让协议。转让人JF Capital, LLC于2月14日斥现金代价为6575万美元(约5.16亿港元)收购包括位于美国的10项安老院舍物业。

根据转让协议,JF Capital, LLC转让收购协议及托管协议项下的一切权利,业权及权益。交易金额也是6575万美元(约5.16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等物业当中三项位于奥勒冈州、三项位于华盛顿州、两项位于新墨西哥州、一项位于内华达州及一项位于内布拉斯加州。

该等物业提供合共约1,060个单位(透过第三方家庭健康护理公司向住客提供的自理起居、协助式起居及失智护理单位),总可出租面积逾45万平方呎。

根据该等卖方所提供的资料,该等物业的过往整体平均入住率超过70%。根据独立专业估值师利用直接资本化法编制的初步估值,该等物业于2018年2月27日至2018年3月8日之间的估值日期的总市值约为7010万美元(相等于约港币5.5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