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已成过去式?美国富人买房瞄准这里

美国富人要开启度假模式了!这不,位于马萨诸塞州、比纽约汉普顿富人区房价更昂贵的海滩度假胜地—楠塔基特(Nantucket Island)岛—在第一季度创下了房产销量记录。


楠塔基特(Nantucket Island)岛卫星图

根据福布斯引述Lee Real Estate的数据,在2018年头三个月,近3亿美元的房产售出,比去年同期增长61%。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2.97亿美元,是10年来最高,而2017年为1.847亿美元。

在楠塔基特岛,单户住宅平均售价为230万美元。而根据纽约房地产评估师米勒塞缪尔公司(Miller Samuel Inc。)的数据,在纽约长岛东端的汉普顿,房屋的平均售价为210万美元。

“富人们很满意股票投资组合的收益,他们觉得可以把钱花在夏日安家,”经纪公司总裁杰弗里·李说。由500家美国交易量最大的公司组成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在1月底达到历史新高,第一季度比2017年同期高出11%。

楠塔基特岛4月的销售额继续保持这一趋势,比2017年跃升14%涨至6,310万美元,其中有1750万美元得益于前参议员兼国务卿约翰·克里与他的妻子特雷莎结婚故居的出售。去年,这对夫妇在附近小岛——奥巴马任职白宫时度过假的马萨葡萄园(Martha’s Vineyard)——买了一所房子。

在第一季度,楠塔基特岛的销售包括售价925万美元、占地超过3英亩的四卧住宅,俯瞰着港口和布兰特角灯塔;售价890万美元、占地一英亩的6卧新建住宅;以及售价730万美元、位于岛上西南海岸线的三卧度假小屋,几乎每个房间都可以畅通无阻地欣赏到壮阔无比的海洋。

楠塔基特是海恩尼斯(Hyannis)渡轮南边30英里外的一处面积达105平方英里的岛屿,吸引着各路商业人马和媒体名人,如通用电气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CBS晚报前主播凯蒂·库里克、微软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 Inc的前任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等等。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