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地产市场火爆 纽约却名列最低迷房市名单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全美一些火热的购房市场,买房已变成一个刺激的竞标游戏,如果你不以闪电速度做出决定,你就买不到房!根据房地产研究公司Trulia的数据,4月份已签订合同、正式售出的美国住宅平均上市时间只有64天,这是自2007年至2009年房地产崩盘和经济衰退以来最快售房速度。去年7月平均售房时间是71天,而去年4月则是77天。2010年4月是房产市场最低迷的时期,在正式售出前,房屋平均在市场上挂出的时间是137天。

“房屋销售的速度很快。”Trulia住房经济学家查康(Felipe Chacon)评价说。 “你得提前准备好。”

售房市场的火爆受强劲的就业市场推动,而房源的稀少也刺激了房屋销售。购房者必须火速向卖家“出价”。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提供的数据,4月份市场上有四个月的房屋供应,通常市场上有六个月的“库存”。

请记住,房屋真正挂在市场上的时间实际要短很多,从挂出到有人出价、出价被接受的平均时间是26天,随后则是房屋检查、评估和贷款审批流程,有时价格仍会变动,甚至交易取消。

以下是全美五大最热门房市:

• 西雅图。平均售房时间:36天。西雅图作为科技中心,是微软和亚马逊等巨头的所在地。今年4月,该市房屋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19.5%。严格的分区规定使建造新房变得更加困难,供应极其有限。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平均售房时间:36天。根据Redfin的数据,硅谷中心在3月份是全国最具竞争力的房屋市场,其中83.2%的房屋售价高于标价。过去一年,该市房价上涨了22%。

• 旧金山。平均售房时间:36天。据Trulia称,这是加利福尼亚州最昂贵的住房市场,平均房价高达1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3.7%。虽然疯狂的房价迫使许多居民被迫搬离,但选择留下的人则疯狂抢购房源。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平均售房时间:38天。火爆市场受益于其毗邻旧金山的地理位置,而相对较低的房价也吸引购房者慕名而来。该市房价实际每年下降6.2%,但仍在过去五年上涨了50.5%。

•丹佛。平均售房时间:41天。作为另一个科技中心,该市去年房价已攀升10%。

在其他城市,则是买家更具优势,通常可以在出价前细细审视欲购的房源。

以下五个城区是全美最低迷房市

•纽约雪城。平均售房时间:144天。根据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的数据,在全美100个最大的大都会地区中,它在2010年至2015年的经济增长中排名倒数第一。去年房价仅上涨3.5%。

•纽约长岛,平均售房时间:132天。过去一年该地区房价上涨了5.8%,但豪宅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卖出。

•纽约市。平均售房时间:128天。这座城市充满了豪华住宅。此外,新的税法还限制高价房屋的利息和税收减免。去年该市房价上涨5.9%。

•迈阿密。平均售房时间:115天。查康说,尽管该市就业率上升,但许多人都在从事收入较低的旅游业,豪宅市场仍然低迷。

•匹兹堡。平均售房时间:99天。近年来该市人口持续下滑,房价稳定,波动性小。去年房价上涨5.1%。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