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纽约租房?最低时薪至少要达到这么多!

毫无疑问,纽约市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已经是近乎失控的状态。高昂的租房成本和连年上升的房屋价格都让工薪一族无法喘息。而一项新数据显示:如果要租下一套两居室的住房,一个最低工资收入者每周则至少需要工作132小时。据Patch新闻报道,这样算下来他们每周仅有36个小时的睡觉和休闲时间。


纽约市的一处出租公寓(资料图片)

根据可负担住房倡导者的新报告,想在纽约以市场均价租住一套合适的两居室公寓,这将要求该家庭每小时至少挣得34.4美元。

据了解,纽约州的最低工资是每小时10.4美元。

根据市场价格,以下数据显示了想租住纽约不同公寓,最低的时薪要求:

Studio:每小时29.12美元

一居室:每小时29.96美元

两居室:每小时34.40美元

三居室:每小时43.85美元

四居室:每小时46.87美元

该研究显示,纽约市目前的房市价格对持有最低时薪的阶层来说简直“遥不可及”。在全国范围内,租住一套合适的两居室公寓,最低时薪要求为22.1美元。而租住一间一居室公寓的最低时薪为17.9美元。但不同地区的房价差异确实也不小,如阿肯色州的两居室公寓最低时薪要求仅为13.84美元,而相同的房屋在夏威夷需要最低时薪为36.13美元。

此外,全国范围内租住两居室住房时薪要求最高的五个地区分别为:

康涅狄格州的斯坦福德诺沃克(Stamford-Norwalk, Connecticut): 每小时38.19美元

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 Hawaii): 每小时39.06美元

加州奥克兰弗里蒙特(Oakland-Fremont, California): 每小时44.79美元

加州圣何塞(San Jose-Sunnyvale-Santa Clara, California): 每小时48.5美元

加州旧金山(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每小时60.02美元

研究也表示,在全国3000多个城镇中,只有22个城市的最低工资工人能以公平的市场租金租下一间一居室的房屋。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