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港拟发行一年期2亿美元债券 票面利率7.875%

6月20日早间,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建议发行2亿美元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7.875%。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该笔债券由瑞士信贷及汇丰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与瑞士信贷、汇丰、光银国际、兴证国际、安信国际、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及东方证券(香港)联席牵头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发行日期为2018年6月26日,到期日为2019年6月25日。发行价为债券本金金额的100%。形式及面值为200000美元及其超额部分为1000美元的更高完整倍数。

绿地香港称,相信建议债券发行对公司有利,容许公司自国际投资者取得融资,改进公司的资本架构。目前拟将建议债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为其境外债务进行再融资及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