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航纽约公园大道245号部份股权售予SL Green

6月25日,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海航将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园大道245号地产的部分股权出售给SL Green Realty。市场人士指该资产价值达20亿美元。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左上)与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245号街景(资料图片)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公园大道245号是一幢摩天大楼,于1967年完工,总面积15.8万平方米,开发商为Uris Building Corporation。该处曾是纽约中央大宫殿展览厅,但在1964年被拆除,该大楼的租户包括摩根大通等。2017年年初,海航以2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大楼,在当时是曼哈顿商用写字楼中有史以来最高价格之一。

另悉,SL Green Realty创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也是纽约最大的办公地产拥有者。

但据参与该交易的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除了SL Green Realty,海航手上仍有其它选择,最后是否卖给SL Green Realty还没有确定,双方在一些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

统计显示,截至6月12日,近三个月内,海航于境外已达成多笔交易,总计套现约630.7亿元人民币。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