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东村豪华公寓数跃居曼岛第二 千余新公寓待上线

根据The Real Deal的分析,历史上一向是低楼层,低收入的东村和下东城社区的豪华公寓数量现在已经跃居曼哈顿所有区域的第二高。据patch报道,该杂志研究了包括未售出的单位以及未来几周内上线的房产在内的所有豪华公寓数量,并报告说在此区域内有1,004间新的公寓即将上线。


曼哈顿广场一号示意图(资料图片)

曼哈顿住宅区总裁Robert Dankner告诉记者,“这就像有人在下东区和东村突然按了开关,这一区域一下子翻身了。”

据称,一开始开发商是被市场竞争小而吸引到这附近的,但现在下东城区的公寓市场已经蓬勃发展起来了。

该网站指出,即将上线的1,004间公寓中的许多间是Extell Development曼哈顿广场一号发展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总共计划上线815间公寓,是曼哈顿最大的公寓发展项目。

曼哈顿广场一号可能是最大的发展项目,但同时也有一些其他相当大的项目来到这个社区,包括Magnum房地产集团在196 Orchard Street区域的94间公寓开发项目,Taconic Investment Partners集团在242 Broome Street区域的55间公寓开发项目,, L+M、BFC Partners和Steiner NYC联手开发的在438 East 12th Street区域的82间公寓开发项目。据该杂志称,这些公寓已经几乎售罄。

Real Deal并没有提及目前超过了东村和下东区,拥有豪华公寓数量最高的是哪一个区域。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