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些地方卖房回报率最高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媒报道,房地产资讯网站Zillow的经济研究主管特拉萨斯(Aaron Terrazas)称,西海岸仍是最热房市,考虑出售房产的业主可能会得到最好的回报。根据Zillow出具的一份最新报告,旧金山、洛杉矶、圣何塞等加州湾区房屋销售利润中位数超过10万美元,一些地区甚至接近30万美元。

全美房价最贵的圣何塞市,出售房屋的中位数利润为29万6千美元,当地平均房价为130万美元。

特拉萨斯周三表示:“在全美大多数房市中,卖房者的销售利润不足以支付20%的房屋首付。”

售房回报最高的城市大部分都在西海岸。旧金山售房者盈利的中位数为22万2千美元。在洛杉矶,中位数为13万7千美元。其次是西雅图,这个数字为12万3千美元。后面是加州圣地亚哥,10万8千美元。而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房主们售房平均收益为87,000美元。

另一方面,最“烂”房市是中西部城市克利夫兰和芝加哥,那里的售房盈利中位数分别为16,000美元和20,000美元。而在芝加哥,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房主实际上是在做赔本生意。

而在高房价的市场上,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和房源的稀缺使得购房者不愿在该市场再次进行买卖。

特拉萨斯评论称:“在昂贵的西海岸市场,像湾区这样的地方,房屋的可负担性越来越小。”

事实上,根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美国房价上涨速度是通胀和工资增长速度的两倍。

Zillow高级经济学家Sarah Mikhitarian表示,美国经济适用房的短缺继续推高房价,对首次购房者而言尤为困难,他们“挣扎着支付首付”。但随着利率上升,那些能够支付首付的人又可能无法支付每月的抵押贷款。

尽管如此,Mikhitarian告诉记者,对那些想在同一个市场或类似市场换房,或打算购买第二套或第三套房的房主来说,情况会好很多。

“想在房屋平均售价超过一百万美元的市场买房真是太糟糕了。”她说,指的是圣何塞这样的地方。“但仍有一线希望,如果你在2017年卖掉了房屋,那么购买房屋和出售房屋之间所赚取的金额就足以支付中等价值房屋的首付款。”

圣何塞一栋房屋首付的中位数约为257,000美元,低于卖房所得的潜在利润。

并且,Mikhitarian指出,圣何塞的住房需求仍然相当大,这里有“非常健康的经济,并有很多其他可取的理由让人们选择住在那里。”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