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碌仑皇后区房市 第二季成交量急跌

继曼哈顿的超豪华公寓销售遇冷之後,这股「冷风」也开始吹向布碌仑丶皇后区,以及威彻斯特县和其他纽约郊区,但部分地方出现「量跌价升」的情况。《华尔街日报》报道,经纪表示,由於担心联邦税法限制房屋业权利益,令潜在买家采取谨慎态度。此外,也有部分买家在房价过去几年急升之後,开始看淡後市,因此在「出手」时犹豫了很多。


布碌仑街景

根据Douglas Elliman的市场报告,布碌仑今年第二季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跌5.7%,更较上季大减14%。季内布碌仑的放售数字增加18.5%,而完成交易所需日数则上升15%。报告指出,布碌仑住宅单元价格中位数下跌1.9%,至78万元;其中一手房的价格中位数急跌13.7%,至140万元,而销售也挫三成二。

至於在皇后区,今年第二季的销售数量下跌6.5%,但价格中位数上升11.6%,至55万8000元,迫近去年底的纪录高位。

除了布碌仑及皇后区之外,威彻斯特县丶达切斯县(Dutchess)及普特南县(Putnam)的销售额也大幅下滑,其中威县於第二季较去年同急跌17.7%,已经录得连续4季下跌。但与此同时,出售房屋的价格中位数上升5%,至52万5000元,是自去年第二季以来的新高。

至於在新州,5月签约交易数破纪录,其中以250万元以上豪宅销售增幅最多。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