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零售业地产低迷 租金持续下降

纽约的零售业租金持续下降,竟连最繁华的地段也不能幸免。事实上,它们是受打击最严重的地区。根据彭博社对CBRE集团报告的分析,曼哈顿最昂贵的房地产位于广场酒店(Plaza Hotel)周围的第五大道,然而从今年第一季度到第二季度其租金下降了13.5%。这是彭博社追踪的16个社区中跌幅最大的。


折扣店Five Below(资料图片)

折扣店Five Below最近签订了第五大道530号的租约,但多家零售经纪则透露,他们并不认为游人如织的五大道会成为折扣店的避风港。

曼哈顿去年有143个零售空间空置,而房东已经降低了其中一半以上物业的租金。

然而,下降的速度也可能开始放缓。与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平均租金下降了12.1%,达到每平方英尺658美元。2018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租金下降幅度更大,为19.5%。

食品和饮料行业在第二季度最为活跃,签订了29份租约,租赁总面积达97,338平方英尺。服装行业排名第二,签订了14份租约,租赁总面积达74,888平方英尺。 Puma(彪马,知名运动品牌)于第五大道609号签下面积达21,000平方英尺的租约,是这一类别中最大的一笔。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