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华尔街1号康斗大厦将开始预售 均价300万美元起

位于纽约金融区的华尔街1号(One Wall Street)的住宅改建耽搁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近日传来好消息,工程进度终于好转。据美媒报道,开发商Macklowe Properties计划在今年冬天的某个时间对这座50层高、拥有566套公寓的康斗大楼进行销售,而这里的公寓平均价格将达到300万美元,与邻近的新开发项目相当。

华尔街1号还将推出三层复式顶层阁楼公寓,预计售价超过3800万美元。

据悉,566套公寓中有304套将是统仓和一卧公寓,其余的则是两卧、三卧和四卧公寓。结构表明,开发商设定的目标消费人群是社区的年轻夫妇或单身人士——他们对住宅开发的影响在不断扩大。

在所有住宅单元中,47个将有私人露台。这些单元的地板采用工程木材制成,还包括洗衣机和烘干机,厨房可选择玻璃或漆柜。

到目前为止宣布的设施还包括室内游泳池和屋顶休闲甲板。总而言之,这些设施将占地超过100,000平方英尺。此外,全食超市(Whole Foods)以及商业租户也将落户其中,生活便利、衣食住行近在咫尺。 由SLCE Architects设计的住宅改建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