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以北开发地销售强劲 增幅超100%

曼哈顿以北在2018年上半年表现稳定,特别是在房产开发地(development sites)的销售方面。根据Ariel Property Advisors的最新报告,今年上半年,东96街和西110街这个区域的开发地销售价值达1.64亿美元。这比2017年下半年增加了106%,比2017年上半年增加了58%。


哈林区地图(红线内)

Ariel的董事马克·阿巴巴(Marko Agbaba)将这一上升归因于附近公寓价值的增加。

总体而言,曼哈顿北部在上半年共有155处地产达成了121笔交易,约为8.86亿美元。与2017年下半年相比,交易总额下降了27%,交易总量下降了1%,物业总量下降了4%。

然而,与2017年上半年相比,交易总额增加了25%,物业总量增加了3%,交易总量下降了10%。

哈林中(Central Harlem)是所有三个指标中最受欢迎的曼哈顿北部社区,全区47个交易和66个房产的销售额约为2.43亿美元。 汉密尔顿/哈林西(Hamilton Heights / West )Harlem紧随其后,全区31宗交易和41个物业中的销售额约为2.16亿美元。

尽管开发地销售额同比飙升,但曼哈顿北部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是多户型(Multi-family),占市场交易总额的62%和交易总量的52%。而开发地(development deals)仅占交易总额的19%和交易总量的13%。

该区的多户型房产在今年上半年的交易总额约为5.54亿美元,与2017年下半年相比下降44%,与2017年上半年相比增长了21%。值得注意的交易包括Akelius Real Estate Management以4410万美元购买了第五大道(Fifth Avenue)1274号、以5700万美元出售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1680号给东哈林住房非营利组织和三个股权投资者。

大型开发地交易包括Ares Management以2650万美元的价格将西125街54-62号出售给Jay Group,以及以2250万美元将位于西153街620号的Verizon停车场出售给Anbau Enterprises。

专家预测曼哈顿北部将在2018年下半年出现强势,这要归功于包括即将到来的内木区(Inwood)和去年东哈林的重新规划(rezoning)。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