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雷哥公园涅槃 成房产投资新增长区

皇后区雷哥公园(Rego Park)一直都是一个很郊区感觉的社区,很多人都觉得它很小,而且很偏僻,所以不是什么好区。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曾经的郊区感已经渐渐消失。其实雷哥公园的学区、安全度、生活方便度等各方面指标不亚于毗邻的森林小丘(Forest Hills)。


皇后大道(Queens Boulevard)98-04号项目示意图(资料图片)

这不,一栋新的23层综合用途豪华住宅项目很快要在雷哥公园(Rego Park)兴起。

据美媒报道,Avi Matatov预先提交了皇后大道(Queens Boulevard)98-04的建设计划,要求落成116套公寓,面积接近137,000平方英尺。 底层另外25,000平方英尺将用于零售,而约30,000平方英尺将用于社区设施。大楼还将设有可容纳411部车的大型车库。

根据文件记录,由SLCE Architects负责建设。

Matatov在曼哈顿中城(Midtown)经营珠宝业务,于1月份以1200万美元的高价购买了该物业,命名为RB Realty Capital。

投资者如今纷纷涌向雷哥公园。 根据美媒的分析,雷哥公园住宅单位的申请数量从2008年的88个单位增加到2017年的190个,增幅达116%。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