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季度纽约市高房价社区榜单出炉 皇后区两处中位价超百万

PropertyShark根据2018年第二季度房屋销售的中位价格公布了纽约市最昂贵的社区名单,常见的如翠贝卡(Tribeca)、苏荷(Soho)和登波(Dumbo)都名列前茅。这次最大的亮点是,皇后区有两个社区荣登榜首,它们的中位数销售价格均超过100万美元,分别是贝拉港(Belle Harbour)和亨特点(Hunters Point)。


皇后区亨特点(Hunters Point)远眺(资料图片)

据美媒报道,贝拉港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房价中位数为118万美元,这使其成为纽约市最昂贵的20个社区之一。 PropertyShark对此有所保留,因为这个结果仅基于贝拉港最近达成的五笔交易。

另一方面,亨特点拥有更稳固的基础,在同一时期内有49笔交易,房价中位数为100万美元。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事实上,PropertyShark调查显示,皇后区的所有社区(只有一个除外),房价中位数都比去年同期上升。

总体而言,曼哈顿继续占据十大最昂贵社区榜单,有九个社区上榜,尽管许多社区的房价中位数逐年下降,如翠贝卡、熨斗区和炮台公园城。 布碌仑登波区(Dumbo)自去年同期起经历了重大飙升,在前十榜单中排名第三。基于16笔交易,该区的房价中位数为250万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