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房地产夯 华商推新建案

法拉盛房地产市场不断有新建案,华裔开发商ZT Sanford Realty日前向纽约市楼宇局申请,将法拉盛三福大道(Sanford Ave.)142-20号改建六层商住混合楼;另有房地产公司以超过1亿元购进法拉盛和艾姆赫斯特六栋公寓楼为投资所用。


法拉盛三福大道142-20号将改建六层商住混合楼。(记者刘大琪╱摄影)

根据房地产网站“YIMBY”的报导,ZT Sanford Realty已经递交申请,将法拉盛三福大道142-20号现有的停车场,改建成高80呎、面积1万7690平方呎的商住混合楼,推出14套平均面积约794平方呎的共有公寓(condo)用于出租。

该地距离缅街地铁7号线车站仅五个街区,距离长岛铁路(LIRR)法拉盛站点四个街区,计画将1万1120平方呎作为住宅空间,2130平方呎开设诊所(ambulatory facility);项目由办公室设在法拉盛的华裔建筑师事务所Michael Kang Architect负责设计,有大厅、楼顶天台、休息空间、八个自行车停放处、储物间等,开发商尚未透露竣工时间等更多信息。

除此之外,办公室在曼哈顿中城的房地产公司A & E Real Estate Holdings日前斥资1亿2750万元,从Treetop Development和Weinroth Family手中买下法拉盛和艾姆赫斯特的六栋公寓楼、共428套住宅作为投资,总面积达到38万8768平方呎;所有公寓楼都有电梯,且含内部停车位,总数约为115个。

法拉盛的五处分别为41路132-48号、三福大道132-57号和132-61号、枫叶大道(Maple Ave.)132-25号和132-45号,艾姆赫斯特的为Denman街41-40号;Treetop和Weinroth在2015年以1亿3900万元购进包括这六栋楼在内的共八栋楼,但在2017年以5800万元将另外两栋三福大道132-40号和133-17号出售给了Pinnacle Group。

作为纽约市最大的多家庭住宅持有者之一,A & E Real Estate Holdings表示,计画未来二、三十年长期持有这些公寓楼。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