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纽约皇后区办公楼成交额增幅15000%

2018年上半年,纽约皇后区的投资成交额各项增加,但到目前为止,增幅最大的项目是办公楼(office market)。根据Ariel Property Advisors的一份新报告,办公楼成交额从去年下半年的300万美元上涨15,000个百分点至今年上半年的4.73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Atlas Capital Group在资本重组第30街47-07号期间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股权合作伙伴Square Mile Capital。办公室成交额比2017年上半年相比增加了211%。

总体而言,2018年的前六个月,皇后区的404处房产共签订了320笔交易,总计约23.5亿美元。与2017年下半年相比,成交额和房产量分别增加了45%和13%。与2017年上半年相比,成交额增长36%,交易量增长12%,房产量增长2%。

根据美元和房地产数量,开发地销售是最受欢迎的资产类别,161个栋建筑的交易价值约为8.76亿美元。成交额、交易量和房地产量分别增长了10%,25%和35%。

多户销售(mult—family)是最受欢迎的交易,共143笔。该资产类别的成交额增长了21%,交易量增长了12%,房地产量增长了7%。

包括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和阿斯托利亚(Astoria)在内的西北皇后区是所有资产类别都利润率最高的地区,在229处房产中共有193宗交易,价值约17亿美元,占皇后区总交易额的70%和总交易量的60%。

今年上半年其他值得注意的交易还包括Treetop Development以1.275亿美元将其多户住宅组合出售给A&E房地产控股公司,以及Criterion Group以8,330万美元将弗农大道(Vernon Avenue)30-77号、拥有711单元的住宅开发用地出售给Cape Advisors。

Ariel执行副总裁Michael Tortorici表示,皇后区预计今年下半年也会出现强劲势头,并称7号地铁是一个重要因素。

“我们预计皇后区这股房产热不仅会持续,而且还会上升,”他说,“因为哈德逊码头继续吸引新的上班族,再加上L车关闭促使租户们在7号车沿线寻找新的住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