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拟购高纬环球4.9%股权 涉资1.67亿美元

7月26日,据经济观察网报道,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买入该公司4.9%股权。双方将就大中华区可能的业务机会展开讨论。

报道援引高纬环球7月25日发布的公告,戴德梁行将以相当于首次公开募股的每股价格,在私募配售中出售1021万股普通股给万科物业,如果承销商充分行使其购买额外股份的全部期权,则股份数增至1056万股。

按照约定,万科购买股权中的50%在12个月之内不能对外销售,另外50%在18个月内不能转手。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按照每股16-18美元指导价区间的中间值计算,高纬环球预计本次IPO的净筹集金额为7.193亿美元。按照协议条款,万科物业此次投资额约为1.667亿美元。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