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土豪房产开发商买下上东区半个街区

一个长岛地产开发商在纽约市曼哈顿上东区约克维尔区(Yorkville)购买了一个房地产投资组合,据悉,该房地产投资组合横跨了上东区约克维尔(Yorkville)一个街区的一半。


1622-1632 York Ave(红线内)街景

据《房地产交易》(Real Deal)报道称,恩格尔·伯曼集团(Engel Burman Group)最近斥资4,65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约克大道(York Avenue)东85街(East 85th Streets)和86街(86th Streets)之间的6栋相邻建筑。该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混合用途或住宅的低层建筑。该六栋建筑于2016年上市,此前属于雅克·克雷蒂安(Jacques Chretien)的房产。

另据《房地产交易》(Real Deal)报道称,除了购买该6栋建筑外,恩格尔·伯曼集团(Engel Burman Group) 还拿出了一笔764万美元的建筑贷款,用于“未指明的改善”,有关任何即将建造的建筑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据悉,该六栋大楼离约克维尔(Yorkville)的下一个大型发展项目不远,其发展项目位于东80街(East 80th Streets)和79街(79th Streets)之间的第一大道(First Avenue)上。Extell开发公司在5月份提交了拆除整个街区的计划,以建设一个25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随着Extell开发公司从附近的一个教堂购买了空间权,这种发展可能会变得更大。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