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金融区新项目曝光 将建35层住宅大楼

位于曼哈顿下城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约翰街(John Street)和梅登巷(Maiden Lane)之间的百老汇将建造一座35层高的塔楼。该项目现在为金融区提出的最新住宅项目——早前3月份Moinian地产集团宣布将在 普拉特街(Platt Street)3号建造一栋37层的住宅大楼。


185 Broadway街景

根据美媒报道,纽约市建筑部门提交的计划显示,位于百老汇185 号的新大楼仍处于预备申请阶段。如果获得批准,该项目将为社区带来279套公寓。这里的住宅单元平均约600平方英尺,这表明该大楼将有租赁。

到目前为止所知的设施包括健身俱乐部、洗衣房和宠物美容中心。除此之外,一楼和二楼还用于零售商业。完工后,这座大楼将高达404英尺,与附近的许多其他高楼相连。该项目由FXCollaborative设计,SL Green Realty Corp被列为开发商。

目前,在金融区有几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住宅项目–David Adjaye的威廉街(William Street)130号,RafaelViñoly的格林威治街(Greenwich Street)125号、以及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的贝克曼(Beekman)1号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