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不起的纽约!年薪没有这个数,无法租两卧

纽约市是全美第二贵的租赁房地产市场。虽然最近租金价格一直在下降,但租金成本仍然过高。 SmartAsset的一项新研究分析了美国25个大城市的两卧公寓数据,以了解普通人需要年收入多少以上来支付租金,当然,纽约人民需要赚的年收入为最高之一,仅次于到旧金山。

根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数据,租金超过家庭收入的30%被认为是“成本负担”。为了找到全美25个最大城市交租金时所需的收入(而不至于负支出),SmartAsset估计了租房者负担两卧公寓时所需的收入,同时这项支出不超过其收入的28%。这个数字是通过将两卧公寓的年平均租金除以0.28来确定的,因此得出的数字是所需的年收入,相当于个人收入的28%。

根据调查结果,纽约两卧的平均成本约为3,789美元。这意味着纽约人需要年赚至少162,386美元,才能将不超过年收入的28%用于租金。如果你前往布碌仑或皇后区,两卧公寓的平均租金分别略低于3,200美元和2,660美元,但是你需要高收入才能在这些地区中买得起两卧公寓。

随着地产开发在整个城市如雨后春笋,住宅建筑部分推动了平均租金价格上涨。然而,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纽约的租金价格一直超过收入增长。SmartAsset的研究表明,对于许多人来说,租金负担对于大多数想要在纽约生活舒适的人来说仍是不可避免的。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