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长岛市酒店4300万美元高价售出

纽约皇后区长岛市的Z NYC酒店以4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Merchants Hospitality。据美媒报道,这家拥有7年历史的酒店位于11-01 43号大道。由前出租车大亨亨利·齐尔伯曼(Henry Zilberman)于2011年开发。他于2014年3月去世,后来酒店被Merchants购入。


Z NYC酒店外观

售价不仅包括酒店,还包括酒店后面的额外土地,Merchants可以通过增设一栋拥有109套公寓的大楼来增值。

齐尔伯曼当初聘请Andres Escobar设计酒店,并交由Rock Star Hospitality管理。酒店逐渐成为时尚目的地:它拥有5000平方英尺的屋顶酒吧和100间客房,均面向东河和曼哈顿的天际线。

为了增加更多价值,Merchants将重新开发零售空间和其他用途,包括画廊和水疗中心,甚至是共同办公空间(co-working)。

租给零售商的要价为每平方英尺39美元,零售空间份两层,上层为16,000平方英尺,下层为9,300平方英尺。

租户还可以使用屋顶甲板举行私人派对。

尽管该市有许多新酒店和竞争对手,但长岛市等地区的客房仍然供不应求。凭借其保证的天际线景观,Z NYC将在美国劳动节期间推出每晚$165的高级客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