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新宅单位数量 增长243%居五区之首

根据纽约地产研究市场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纽约市2018年的住宅开发量急剧增加趋势,其中又以230万人口,有近50%是非美国出生的皇后区增长最明显,拆卸重建和商业楼宇在东北区的法拉盛丶贝赛及西南边的长岛市如雨後春笋拔地而起。

在7月30日出版的纽约市地产市场报告中,皇后区的新住宅单位数量从2017年上半年的1,867 个,增加到2018年的4,536个, 增长了243%,高居纽约市五行政区之首。总体而言,全市同比数据显示,新住宅单位从2017年上半年的9134上升至2018年的1万5305,增幅为67.5%。

长岛市正迅速变成独立城市

地产市场报告指出,皇后区住房的大部分增长,是由於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建造大量摩天大楼的高级公寓,成为皇后区地产市场向前的火车头。而长岛市正在迅速变成一个独立的城市。

在纽约市其他地区,由於开发项目需要通过都市规划局的「变更土地用途Zoning」,这些计划之中部分改变低密度住宅用途,建造公寓单位等房屋申请,遇到了严重的阻力。 6月,皇后区第二社区委员会投票反对在Queens Boulevard上建造有561套公寓的变更土地用途计划,但这项高密度房屋项目,目前仍有皇后区长的土地委员和和市都市规划局审议,然後决定是否批准建造。
7月份还公布了皇后大道上,另一座23层楼的规划,包含100多套公寓规划建造。

此外,地产报告又指出,皇后区建酒店申请增加了,截至2018年上半年,已提交2337个新酒店客房,而2017年上半年为2114个,增长了11%。

记者陈裕光纽约报道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