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豪华公寓楼 屋顶设计独特令人惊叹

近一年前,纽约市一些居民开始搬进位于曼哈顿中城的基普斯湾的一栋名为美国铜(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的公寓大楼。如今,开发商JDS Development在该项目东塔楼上展示了令人惊叹的屋顶空间。


美国铜(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公寓大楼(资料图片)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公寓大楼总共有42层,其屋顶休息区总面积将近6000平方英尺,有一个巨大的休息室和游泳区域,其屋顶娱乐休闲设施包含一个巨大的游泳池,一个露天淋浴房、一个露天休息室、餐厅、烧烤区。另外还有一块硕大的私人活动空间,在此处,人们可以将曼哈顿及东河美景尽收眼底。据悉,该活动休息空间和该建筑的其他部分一样,是由同一建筑师设计的。

据悉,该公寓大楼大部分娱乐设施都位于一座三层楼高的天桥上,这座桥连接着两座塔楼,从27层到29层。该空间有6万平方英尺,其包含攀岩墙、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和另一个游泳池等娱乐休闲设施。

根据当地房地产网站数据显示,美国铜建筑公寓大楼中,现有天价公寓出租,租金从一居室的4,457美元/每月起,而其中一套顶层公寓租金高达2.4万美元/每月。据悉,花旗居屋开发公司(Citi Habitats New Developments)正在处理该公寓大楼的租赁业务。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