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买房优于租房 有房者更容易存钱?

据房地产咨询公司鲨鱼物业(Property Shark)和RENTCafe最新一项研究显示,在皇后区,拥有个人房产的房屋拥有者平均每个月存钱的机会要比该地区普通租客高。

根据7月30日研究得出结论,在被评估的52所城市中,有44所城市(包括曼哈顿、皇后区和布碌仑这三个独立城市)拥有住房的房屋拥有者每个月都能在住房成本和生活必需品的支出后存钱。另一方面,在该项研究所包含的城市中,超过一半的城市租房者可能出现消费赤字。

另据研究显示,特别是在皇后区,房屋拥有者每月可以节省844美元,而租房者每月则花费497美元在租房上。

根据研究指出,造成这种差异的一个原因是,房屋拥有者年龄层通常比租房者更大,因此有更多的工作经验可以赚到更多的钱。此外,业主自住的房子更有可能租给已婚夫妇,两人合租比单人租房子更容易省钱。

据该研究解释称,每个城市可支配收入是由家庭收入中位数减去住房和生活成本决定的。总体而言,生活成本较高的城市收入中值也较高,但这并不总是能让储蓄变得更容易。皇后区在被评估城市榜单中排在中间,而曼哈顿和布碌仑的排名却截然相反。

事实上,该研究显示,曼哈顿的房主们每月在支出后储蓄高达4692美元,在被评估城市榜单中排名最前,但该地区的生活成本却居全美最高,收入中值也最高。然而,该研究还指出,任何一所城市都存在最大差异,曼哈顿租房者通常每月有1466美元的债务。

据研究显示,布碌仑房主们的情况没有曼哈顿或皇后区那么好。布碌仑住房拥有者每月只能省下223美元,而在这项研究中,布碌仑的租房者每月的债务为2091美元,排在榜单倒数第二。

总体来说,该研究结论是,弗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是全美最好的租房城市,每个月可以节省883美元,而波士顿是全美最糟糕的,每个月要负债2244美元。

据研究指出,迈阿密是最不合适买房子的城市,每月要亏损1219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