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68亿美元收购地产商Forest City

据彭博社报道,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同意以约68亿美元收购Forest City Realty Trust Inc.。这家资产管理公司周二(7月31日)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将以每股25.35美元的现金收购Forest City,比周一股票收盘价溢价10%。声明称,这笔交易包括债务价值为114亿美元。


Forest City与中资地产公司绿地合作开发的纽约布鲁克林550 Vanderbilit项目(资料图片)

布鲁克菲尔德地产集团(Brookfield Property Group)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金斯顿(Brian Kingston)表示,“Forest City在其100多年的历史中创造了高质量的运营和开发资产组合”。

在彭博社报道这些公司即将达成协议后,Forest City股价上涨了8.7%。纽约时间上午10:23,股价上涨8.6%至25美元。

“我认为这对布鲁克菲尔德来说是有利的,因为他们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购买Forest City,”Evercore ISI的分析师Sheila McGrath表示,他负责Forest City和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她说,Forest City的开发资产可能为布鲁克菲尔德提供“嵌入式优势”。

Forest City当时表示,它将支持25.50美元的全现金交易,通过交割支付股息,并且没有与第三方同意或完成内部重组相关的条件。

Forest City的首席执行官David LaRue表示,该公司在过去几年的转型中取得了重大进展,并且很高兴Brookfield认识到其投资组合的价值及其增长机会。

他说:“我们认为,这项交易将为股东提供即时的现金溢价,为我们的公司和股东提供最佳的前进道路。”

Forest City,于1920年由拉特纳家族创立,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住宅项目和综合开发。根据其网站显示,该公司在曼哈顿下城的Spruce街建造了Frank Gehry设计的住宅大楼,并在马萨诸塞州剑桥拥有大量的生命科学办公空间。

购买Forest City是布鲁克菲尔德及其附属公司今年第二次大规模的房地产交易。今年3月,其房地产部门同意将美国购物中心业主GGP Inc.私有化,交易价值约150亿美元。

Lazard Ltd.(拉扎德有限公司)和高盛集团为Forest City提供财务建议,沙利文和克伦威尔担任其法律顾问。沃奇泰尔、利普顿、罗森和卡茨为Forest City董事会提供了法律顾问。

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蒙特利尔银行、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和多伦多自治银行为这笔交易提供了融资。这些银行和莫利斯公司也提供了财务建议。三家律师事务所提供了法律咨询意见: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Weil, Gotshal & Manges; and Torys。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