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爱彼迎”初战告捷 预定率大涨

美国租赁平台爱彼迎(Airbnb)在最近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指出,商务旅行已成为该平台业务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该公司于2014年推出的“商务爱彼迎”(Airbnb for Work)预定率在2015至2106年间上涨三倍,而从2016至2017年业绩再次上升三倍。该公司还表示,目前已有近70万家公司注册并预订了“商务爱彼迎”。

据Techcrunch报道,为了更加细分客户对象,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爱彼迎于2014年针对商务人士推出了“商务爱彼迎”租赁平台,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适合商务差旅的房源,而这些房源在房源类型、便利设施、入住服务、评价等方面符合一定的商业要求。

该公司在官网上介绍称,“商务爱彼迎”可为团队旅行提供服务,提供带有不同独立房间的整套房子,让团队更好地合作。同时,不仅能提供短期租赁,也可也商务出差提供长期住宿服务,让公司花更少的钱找到更大的房子。

最新的数据显示,使用“商务爱彼迎”的公司也非常多样化,其中大型企业公司(雇员5000名以上)、初创公司和中小型企业(雇员250名以下)的预订率占到了80%,而中型企业的预订率占到了20%。

“商务爱彼迎”于去年年7月开始通过大部分商务旅行者使用的工具——SAP Concur为人力资源经理、差旅经理和团队协调员提供可以免费使用的控制面板,帮助这类人士轻松预订和管理公司的爱彼迎差旅。该控制面板为团队提供了更透明、更准确的员工差旅相关报告。

该公司指出,这一整合对“商务爱彼迎”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是导致“商务爱彼迎”在2016至2017年间预订率大涨42%的主因。而康威财富500(Concur Fortune 500)的客户中有63%人预订了“商务爱彼迎”。

该公司还注意到的一个有趣的趋势是:近60%的“商务爱彼迎”用户都多余一个客人。

谈及“商务爱彼迎”,该公司商业旅行全球负责人霍利约克(David Holyoke)说:“我们可为合作者提供更大的开放区域,同时也保证员工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们认为,这将是一次更有意义的商务旅行,并为公司节省了很多钱。”

鉴于业务部门的巨大增长,以及它所带来的商机,爱彼迎正在为商务旅行者提供更多新的功能服务。比如,下周该公司将推出一项新功能,让员工在公司特定的登陆页面上搜索爱彼迎表格。

比如,谷歌员工可能将可以在Google.Airbnb.com页面上搜索他们的住宿详情,该页面将迎合谷歌的偏好参数对住宿情况进行细化,包括靠近办公室地点、预算和其他因素等。

爱彼迎认为,随着流动性和迁移性在企业运作中变得日益普遍,“商务爱彼迎”将成为一个为让员工尽快熟悉新环境的有效工具。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