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华康斗公寓预售 取材阿根廷建筑风格

受布宜诺斯艾利斯建筑启发的新长岛城公寓刚刚推出56万美元起的楼盘预售。科尔特(Corte)位于长岛市法院广场(Court Square)44大道21-30号,距离附近的大多数新建筑不一样:它只有8层楼高,专注于打造室外空间。


21-30 44 Drive Long Island City项目示意图(资料图片)

根据开发团队的介绍,该建筑部分由南美房地产公司Planet Partners开发,由阿根廷公司Dieguez Fridman Arquitectos和Asociados共同设计,灵感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低层风格建筑。不对称的设计和堆叠使许多公寓拥有更多的私人户外空间。

该建筑共有85套公寓,其中最昂贵的公寓预计需要300万美元。类型从统仓到三卧一应俱全。公寓设有高高的天花板、落地窗、硬木地板、室内洗衣机和烘干机,厨房内配有Miele高级家电套件以及大理石岛式厨台。

大楼内的居民还可以使用各种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居民休息室、带园景的花园和共用屋顶平台、儿童游戏室、宠物洗浴和停车场等。除了设施外,该建筑还将开放16,000平方英尺的底层用于零售。

Planet Partners与CBSK Ironstate共同开发该项目,阿根廷设计公司正在与Beyer Blinder Belle合作进行设计。法院广场官方今年3月报道该项目正在开展。预计明年某个时候将进行建设。 Modern Spaces负责销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