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纽约十大地产项目榜中榜 曼哈顿占4成

7月,曼哈顿在纽约市十大房地产项目中占据主导地位。据美媒报道,曼哈顿占据了前十名中的四个,其中包括排名第一,由马科斯发展集团(Marx Development Group)在哈德逊码头(Hudson Yards)第11大道450号投资的约213,000平方英尺的酒店和零售项目。该开发项目将高达43层,包含531个住宅单元。


纽约曼哈顿第11大道450号项目示意图(资料图片)

前十名中,皇后区(Queens)占三个项目,布碌仑(Brooklyn)占两个,布朗士(Bronx)占一个。史坦顿岛没有项目进入7月的前10名。其他值得注意的项目包括Starrett公司的康尼岛(Coney Island)开发项目以及曼哈顿珠宝商Avi Matatov在雷哥公园(Rego Park)的的综合用途发展项目。

7月份十大房地产项目的排名如下:

1.曼哈顿第11大道450号

马科斯发展集团计划在哈德逊码头第11大道450号进行约213,000平方英尺的酒店和零售项目,这是7月份的最大项目。这座43层高的地产开发预计高达487英尺,共有531个单元。酒店将会是万豪酒店(Marriot)——他们在6月份获得了8800万美元的建设贷款。

2.皇后大道98-04号

Avi Matatov计划在雷哥公园(Rego Park)建设23层混合用途大楼,占地面积约192,000平方英尺,共有116套公寓。住宅单位面积约为137,000平方英尺,开发项目还包括约25,000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空间和30,000平方英尺的社区空间,以及一个可容纳411辆汽车的车库。 Matatov在中城经营一家珠宝公司,并在1月份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座楼盘。

3.布碌仑西33街2760号

布碌仑首次出现在前十大名单上,要感谢Starrett公司——他们计划在康尼岛开发约160,000平方英尺的项目,共有199个住宅单元。该建筑将高14层,高149英尺,设施包括娱乐室、自行车存放处和110个停车位。 Aufgang Architects将设计该建筑。

4.曼哈顿西124街224号

迦太基房地产公司(Carthage Real Estate)正计划在哈林区(Harlem)西124街224号建造一座108个单元的住宅楼。 12层楼的开发面积约为113,000平方英尺,高112英尺。它将包含公寓和租赁物业,推出可负担和面向市场的单元。 Fischer&Makooi Architects将设计该建筑。

5.皇后区林登广场(Linden Place)32-29号

拉蒂美(Latimer)和林登管理(Linden Management)计划在法拉盛(fluushing)建造一个约86,000平方英尺的大楼。它将包含92个住宅单元,面积约63,000平方英尺,包括约23,000平方英尺的社区空间。该项目将有7层高,70英尺高,由Tan Architect设计。

6.布碌仑北10街215号

莱阔投资(Largo Investments)计划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Driggs Avenue和Roebling Street之间建设占地约64,700平方英尺。的开发将高达六层,分为约32,800平方英尺的住宅空间和32,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它将包括30个住宅单元,底部三个楼层预留用于办公空间。由Nissim Ben-Nun和Nicholas Werner领导的莱阔去年3月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建筑,开发商表示他们计划建造公寓。

7.曼哈顿西41街460号

非营利组织Covenant House计划在哈德逊码头(Hudson Yards)建造一座12层60个单元的建筑,占地约53,000平方英尺。该公司专注于帮助无家可归的青少年,新项目将取代目前一个较小的八层楼青少年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开发商于今年早些时候签订交易合同,以7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部分楼盘,并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

8.曼哈顿东61街323号

威廉麦克罗尔公司(William Macklowe)的这个项目占地约50,000平方英尺,高6层,高74英尺。 由Daniel Goldner Architects设计开发。

9.布朗士史迪威大道(Stillwell Ave) 1538号

布朗士唯一出现在名单上的是莫里斯公园(Morris Park)的储存设施。这个三层楼的项目占地约22,000平方英尺,高41英尺。

10.皇后区第33大道33-10号

长岛市大约17,000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项目为第10名。 Ravi Patel的发展计划将包含20个住宅单元,面积约为14,000平方英尺,社区面积约为3,000平方英尺。它将有7层高,75英尺高。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