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公寓楼修建中 H Mart和Burger King将入驻

皇后法拉盛北方大道一处正在施工,将修建一幢7层高的公寓楼,届时会有超市食品店入驻,方便居民们的生活。据美媒报道,皇后法拉盛(Flushing),北方大道(Northern Boulevard)144-74号,目前正在修建一幢7层高的混合型居民楼,里面有100户公寓和4个零售食品店,其中最大的食品店将是韩国连锁超市H Mart,另一个是汉堡大王(Burger King)。


北方大道(Northern Boulevard)144-74号项目示意图

公寓楼将会有一个地下停车场,提供139个停车库和33个停车位,还会有一个自行车停车房,可放下30辆自行车。

一楼食品店旁边,将会有社区设施大厅、公寓大厅和信件包裹室;二楼除了有社区设施区域外,还会有室内室外娱乐空间。

3楼至6楼每层会建21户公寓,7楼建16户,楼顶会有一个9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供居民娱乐使用。

这幢公寓的外面会是一种浅色的砖,商户的玻璃窗会很大,这幢公寓的设计师莱瓦(Ismael Leyva),设计过纽约市很多个高级住宅楼。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